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张的秀美芳草园

让上数学课变的轻松快乐,收获多多!让班集体像家一样温馨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是一名普通的乡村数学教师,喜欢学生,喜欢教育,喜欢并乐意接受新鲜事物,喜欢逛街,喜欢网购……

【转载】任课教师的着装仪表标准  

2017-06-23 08:59:39|  分类: 教育知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 姚世敏 教育心路 《任课教师的着装仪表标准》
教师学校服饰总体要求:
端庄、大方;含蓄、稳重;简单、整洁;美观、和谐。


男教师的着装仪表标准:
男教师一般穿着西装、衬衫(有领有袖)、皮鞋。
发型发式:干净整洁,不能留长发,不留过厚过长的鬓角,一般不留胡须。
西装:西装以深色为主,避免非常艳丽的西服;西装袖子上的商标必须拆。
双排扣西装:应把扣子都扣好。
单排扣西装:一粒扣的,系扣或敞开均可;两粒扣的,只系上面一粒或敞开;三粒扣的系上面两粒,或只系中间一粒。
衬杉:衬衫、西装的颜色不能同一色。白色衬杉最好;衬衫的里面不要套深色的内衣;衬杉袖口应长出西服袖口1―2厘米。
领带:长度正好抵达腰带,或者有一两公分的距离;打领带时衬杉领口扣子必须系好,不系领带时不要扣衬衫的领口。 
鞋 : 男士在穿西服、打领带情况下,一般要配以皮鞋,杜绝运动鞋、凉鞋或者布鞋。皮鞋要每天保持光亮整洁。
颜色:在校园,男教师全身衣着的色彩,在总量上限制在三种之内。(如灰色西装,黑色皮鞋、白色衬衫)

女教师的着装仪表标准:
女教师一般穿着套装。
发型发式:女教师不染彩发,不流行做夸张的发型。
面部修饰:女教师淡妆上岗,不应该浓妆艳抹;不佩带转移学生注意力的饰物;女教师不佩戴长而粗的项链,不佩戴手镯、手链、耳环,双手戒指不超过一只;不留长指甲,不涂本色外的其它颜色的指甲油。 
套  装: 套装颜色要严肃;上衣要有领有袖;不穿细带裙、露背装,不穿过透的服装;裙子一定要到膝盖或以下;不穿黑皮裙。
鞋和袜: 丝袜的长度要高于裙子的下摆,袜口永远不要外露;袜子以肉色相配最好,深色或花色图案的袜子都不合适,不穿残破的袜子;不穿超过5cm的细高跟鞋,上课时不穿马靴,不得穿拖鞋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5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